StarFumu

遭了阿蒙

【大概是一个小脑洞——关于阿蒙遨游星界去祸祸别的世界】

【与诡秘主线无关!!!】

【没什么问题那就开始吧——】


你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,有幸福的家庭和亲密的朋友,和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一样,过着平凡而充实的生活。

你有每天早上听新闻的习惯。这天你吃着早餐,听到女主持人播报说,最近西方掀起了一阵戴单片眼镜的时尚热潮,各种单片眼镜卖到脱销……

你正默默吐槽西方人的奇怪审美,出门买菜的妈妈回来了,手里夹着一副像是水晶制成的单片眼镜。

难道这种时尚已经这么流行了?你突然觉得疑惑,因为此前你从未听过周围人有讨论关于单片眼镜的话题。

妈妈却恍若未觉,带着熟悉的笑容问你怎么呆站着。你连忙过去接过妈妈手中的菜,触碰间却一个激灵,似有预感般抬头,发现本已经去上班的爸爸正低着头站在门后的阴影处。

你吓了一跳,爸爸抬头带着熟悉的笑容告诉你今天公司临时放假,他折返回来又正好碰上了买菜的妈妈。

你松了口气,一边心中暗暗埋怨自己今天怎么一惊一乍的,一边又接过了爸爸的外套。

然后在外套的口袋里发现了一副闪着柔润光泽的单片眼镜。

下午你和家人们在小区里散步,因为真的许久都没出现过全家人都有空闲时间的情况了,今天就好像……所有人都在等待一件大事的发生一样。

你将这个诡异的念头甩出脑袋。

可是今天真的很奇怪,从来不戴眼镜的爸爸总是在捏眼眶,小区里路过的人好像都在若有若无地看你……突然,所有人都停住了。

像是按了暂停键一样,每一个人都停住了脚步,只余你一个人在原地惊慌无措。你不用脑子都知道世界和你之间一定有一个疯了,但是本来大脑一片浆糊的你忽然冷静下来——

一阵微弱到几乎没有的风吹过,你的爸爸妈妈、你的弟弟、不远处的好基友、所有的路人……纷纷转过头来,不知何时戴上了那单片眼镜,嘴角勾起一丝优雅而尊贵的、分毫不差的微笑。他们,或者说祂们的黑眼珠直勾勾地盯着你,流露出毫不掩饰的恶意。

——轰的一声,你的脑中炸裂开来。你想起了一切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